MLB》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釀酒人新秀初登板狂飆13K

佩洛塔大聯盟生涯初登板狂飆13K。(法新社)

21歲釀酒人菜鳥佩洛塔(Freddy Peralta)初聲試啼一鳴驚人!今天(14日)對洛磯,5.2局僅被敲1安狂飆13次三振,助球隊以7比3勝出,也載入史冊成為第5位首度登板就能送出13K的投手。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佩洛塔前5局上演無安打內容,直到第6局才被達爾(David Dahl)敲出安打,之後再三振布雷克曼(Charlie Blackman)才退場,共計5.2局面對21位打者送出13張老K,98球有60顆好球。

據統計,佩洛塔成為繼哈維(Matt Harvey)後,首位在大聯盟初登板先發就有雙位數三振的投手,也是自1908年,第5位在生涯初登板就有至少13次三振的投手。其餘4位分別是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2010年)、李察德(J.R. Richard,1971年)、史普納(Karl Spooner,1954年)和米爾頓(Cliff Melton,1937年)。

佩洛塔在母親節登板先發,他的家人全都到場觀賽,佩洛塔說:「昨天老爸知道我今天要登上大聯盟時,他就開始哭了。」

得到另類「母親節禮物」的佩洛塔媽媽則說,今天的比賽簡直是難以形容的體驗,第一次來到大聯盟看他投球,今天的一切將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記憶之一。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