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曾仁和上大聯盟就先發 首局遭砲轟險吞敗

曾仁和本季大聯盟初登板。(圖取自小熊隊推特twitter.com/Cubs)
小熊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因流感放進傷兵名單,臨時決定由曾仁和頂替先發,但他首局就遭砲轟,一口氣失掉3分,第二局投完就被換掉,接替的投手都未失分,最終小熊4:3逆轉擊敗馬林魚,曾仁和無關勝敗。曾仁和今被球團從3A拉上升大聯盟,立刻就獲得先發機會,可惜首局兩出局後遇到亂流,遭到擘爾(Justin Bour)2分砲重擊,之後又被二壘安打再丟一分。第2局及時回穩,繳出三上三下好投,但教練仍決定將他換下。

總計曾仁和投2局,用球數39,其中有28顆好球,被擊出4安,失掉3分自責分,防禦率為13.50。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曾仁和本季長期待在小聯盟3A,表現並未特別突出,總計先發出賽6場,累計31.1局,被敲出45支安打,總共失29分,戰績0勝4敗,防禦率高達8.04,美媒評估,曾仁和若未能把握機會投出亮眼成績,恐很快就被降回小聯盟。

小熊、馬林魚系列賽,明天凌晨2時20分輪到陳偉殷掛帥先發,可惜錯過與曾仁和對決的機會。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