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連21個打數沒安打 林子偉回小聯盟磨練

林子偉下放小聯盟。資料照。

台灣旅美強打林子偉無緣「基襪大戰」,賽前紅襪宣布,林子偉將被下放至3A,把另一名工具人荷特(Brock Holt)升上大聯盟,最終紅襪2:3不敵洋基,戰績也被追平,同為25勝10敗,並列美東龍頭。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林子偉陷入大低潮,連續21個打數未出現安打,讓他在球隊的地位大幅下滑,只能在比賽後半擔任代守,總計本季他出賽14場,32打數僅敲出6支安打,打擊率0.188,連選球也下降,只獲得四次保送,最終下小聯盟磨練。

林子偉坦然接受被下放的事實,畢竟打擊成績不夠亮眼,未足以在大聯盟立足,但美國媒體仍認為,林子偉還會再回來,畢竟今年他鎮守游擊守、二壘,都沒有發生過失誤,對球隊內野調度是枚活棋。

頂替林子偉的荷特,通過3A復健賽的測試,他本季在大聯盟50打數敲17安,還包括1發全壘打,打擊率0.340,上壘率也有0.400,如今他傷癒歸隊,對紅襪將是一大助益,但對於林子偉就相對落寞許多。

紅襪死對頭洋基近況超火燙,基襪大戰拔得頭籌後,收下7連勝,主場10連勝,且近17戰只吞下1敗,明天兩隊將再碰頭,洋基由田中將大掛帥抗敵,紅襪則派出波賽羅迎戰,勝者可獨居美東龍頭寶座。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