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蛋蛋的哀傷 莫林納遭102英里火球「打蛋」開刀休4週(影片慎入)

莫林納遭102英里火球「襲蛋」倒地不起。(圖/@BSO twitter)

紅雀明星捕手莫林納(Yadier Molina)日前遭到102英里火球直擊「蛋蛋」,7日球團宣布,莫林納髖骨盆腔創傷性血腫必須開刀處理,欲將將缺席4週的時間。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曾經連續8年獲得金手套肯定的超級鐵捕莫林納,昨日的比賽遭受任何男人都無法忍受的痛。6日這場中區小熊、紅雀世仇大戰,9局上火球男席克斯(Jordan Hicks)的102英里(約164公里)伸卡球,布萊恩(Kris Bryant)擦棒改變軌跡直擊莫林納胯下,讓他「抱蛋」痛苦倒地掙扎了好一陣子。

最後莫林納靠著防護員的幫忙,慢慢走下場送醫,由佩尼亞(Francisco Pena)接替,所幸王克頓沒讓莫林納白挨這一球,9局下半紅雀連追兩分把比賽帶入延長,王克頓10局下再見兩分砲氣走小熊。

莫林納當下就送醫治療,不過還是免不了開刀,紅雀7日宣佈,莫林納髖骨盆腔創傷性血腫,開刀後必須休養4週的時間。

現年35歲的莫林納,本季30場出賽打擊率.272,敲出6發全壘打貢獻17分打點,是全聯盟第2會開轟捕手,僅次於洋基桑切斯(Gart Sanchez)的9支。為了填補莫林納的空缺,紅雀已經從3A叫上凱利(Carson Kelly)。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