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維戰力不符遭指定讓渡 洋基表態毫無興趣接收

哈維遭大都會指定讓渡,洋基表態無興趣接收。(圖/@Starting9 twitter)

「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恐怕得離開紐約了!昨日遭到大都會戰力不符指定讓渡後,儘管洋基兩名先發投手狀況不明,仍不對哈維有興趣。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根據《USA Today》作家可萊皮區(Bob Klapisch)6日推特上爆料,洋基對於臨城大都會所指定讓渡的昔日王牌投手哈維毫無興趣,原因是他們認為自家主場某種程度比較容易敲出全壘打,對於像是哈維這類正在重建信心的投手不利。

儘管洋基目前先發輪值出現狀況,蒙哥馬利(Jordan Montgomery)手肘不適、葛雷(Sonny Gray)7次先發防禦率高達6.00僅獲2勝2負,但仍然對於引進哈維「補強」毫無興趣,這也意味著哈維得離開職業生涯6年都待的紐約。

昔日的王牌投手成為休息室問題人物,哈維不僅績效不佳還傳出紀律問題。本季健康出賽4次先發總計21局被敲26支安打失14分,防禦率高達6.00獲得0勝2負,遭到總叫利凱拉威(Mickey Callaway)拔先發後向媒體抱怨。

然而轉任牛棚的哈維狀況仍然沒有起色,4場下來6局失7分,防禦率在上修到7.00,球團將他下放小聯盟調整,不過哈維與高層協商之後表態拒絕安排,球團只好忍痛將他指定讓渡。

另外哈維也傳出紀律問題,跑到洛杉磯參加夜店開幕活動喝到爛醉,隔天一副「宿醉」樣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