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巴寇茲小聯盟合約加盟響尾蛇 力求東山再起

巴寇茲與響尾蛇簽下小聯盟合約。(圖片來源:法新社)

根據亞利桑那當地媒體報導,響尾蛇隊已與曾效力紅襪多年,並兩度入選大聯盟明星賽的33歲右投巴寇茲(Clay Buchholz)簽下小聯盟合約,期盼這名生涯累積81勝的資深強投能在短期內東山再起,補上先發輪值傷兵累累的空缺。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巴寇茲曾在2007至2016年間,扮演紅襪先發輪值中的要角,2013年,他單季繳出12勝1敗、自責分率1.74的優質成績,該年他也順利幫助紅襪隊奪下隊史第八座世界大賽冠軍,在紅襪效力的十年期間,巴寇茲一共奪下81勝,也讓他成為近幾年紅襪頗具代表性的強投之一。

2016年季後,巴寇茲被交易至費城人隊,隔年他受右手臂旋前肌傷勢影響,僅出賽兩場,留下0勝1敗、自責分率12.27的慘淡成績後即整季報銷,本季開打前,巴寇茲與皇家簽下一紙小聯盟合約,他在2A、3A的16局投球中雖僅失兩分,但球威、控球都不如預期,使他仍未盼得重返大聯盟的機會。

響尾蛇本季的先發輪值深受傷病所困,年輕強投沃克(Taijuan Walker)因進行韌帶移植手術而被放進60天傷兵名單,上季貢獻15勝的左投雷耶(Robbie Ray)目前也仍因傷休養中,這也讓過去曾在紅襪服務多年的響尾蛇總管海岑(Mike Hazen)決定簽下巴寇茲,期盼他能找回往日雄風,補上先發輪值空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