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哈維紀律不佳、拒絕下放小聯盟 大都會忍痛指定讓渡

哈維拒絕下放小聯盟,大都會忍痛指定讓渡。(圖/@Starting9 twitter)

大都會前王牌投手「黑暗騎士」哈維(Matt Harvey)不僅紀律不佳,還拒絕到球團安排下放小聯盟,5日大都會忍痛將他指定讓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哈維在歷經多次大傷之後,看似回不去當年勇,本季健康出賽4次先發雖然都投超過5局,但內容實在不理想,總計21局被敲26支安打失掉14分,防禦率高達6.00獲得0勝2負。

總教練凱拉威(Mickey Callaway)上個月底拔掉他先發地位,本週再宣布將他下放小聯盟。不過哈維拒絕報到之外,還傳出跑夜店喝到爛醉的紀律問題,讓球團被迫5日將他指定讓渡。

「到了一個新環境,可以提出新的計劃,不過一旦被大都會送到小聯盟,那就等於是球團擁有完全的掌控權,」波拉斯說道,「如此球團可以決定你在小聯盟待多久,無法預測的未來,所以我們等待會發生什麼事吧。」

頗拉斯聲稱,哈維身體狀況良好,只是需要一些時間找回控球,而且牛棚不是哈維適合的角色,牛棚投手只需要兩種優異的球種,但哈維每種球路都需要去嘗試找回感覺,對於一位先發投手,特別是哈維,他需要耐心與機會去找回比賽感覺。

哈維當時就向媒體抱怨轉任牛棚事宜,堅持永遠都是先發姿態,而哈維牛棚出發的4場比賽狀況依然不理想,主投6局責失7分。

除此之外,《New York Post》日前也爆料,哈維在比賽後丟下球隊,跑去洛杉磯參加一場夜店的開幕活動,喝到爛醉幾乎快不省人事,隔天一副「宿醉」樣出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