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普砲砲火齊發 鈴木一朗當觀眾水手遭完封

大谷翔平再敲雙安。 資料照

「雙刀流」日籍選手大谷翔平今以打者身分上場,擔任第五棒指定打擊,同時也是他首度以打者身分連四場先發上陣,他持續穩定演出,再度敲出雙安,還打進1分打點,打擊率提升至3成39,另外普侯斯也達成生涯新里程碑,率隊5比0完封水手。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今4打數2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打擊表現穩定,攤開昨日成績表現,第二局先吞下三振,第四局立刻敲出中外野安打,五局上再轟出二壘安打,同時帶有一分打點。

鈴木一朗暫時卸下球員身分,改當顧問的新聞轟動全日本,身為後輩的大谷翔平坦言,未能對決鈴木超失望,但今與水手之戰,兩位跨時代的巨星相見歡,握手致意,互相鼓勵。

天使搶打者普侯斯賽前以累計生涯2999安打,今天沒讓球迷等太久,第五局上順利敲出大聯盟生涯第3000安,也是隊史第五人,完成生涯新的里程碑。

高齡38歲的普侯斯,是聯盟第四位達成600轟、3000安打的強打者,聯盟打到此成就的僅有艾倫(Hank Aaron)、梅耶斯(Willie Mays)和A-ROD(Alex Rodriguez),幾乎已確定入選名人堂。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