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派克斯頓16K全面封鎖運動家卻無關勝敗 寫下悲情紀錄

派克斯頓7局16K無失分,卻無關勝敗。(圖/@MLBStatoftheDay twitter)

水手先發投手派克斯頓(James Paxton)3日面對運動家7局狂飆16K無失分,創下1997年之後隊史單場最多K紀錄,但不僅隊友火力為提供支援,牛棚還放火,最終球隊以2比3落敗。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派克斯頓上眼本季最佳表現,主投7局只被打出5支零星安打以及1次保送,狂飆16次三振無失分,創下1997年「巨怪」強森19K之後,隊史單場最多奪三振紀錄,也超越2007年貝達德(Erik Bedard)成為歷史單場最多K加拿大籍投手。

不過這樣的表現卻無法為自己添得勝投,接替的尼卡西歐(Juan Nicasio)遭羅利(Jed Lowrie)8局擊出追平分2分全壘打,接著9局迪亞茲(Edwin Diaz)也挨了坎哈(Mark Canha)陽春砲。

最後半局2出局一、二壘有人,戈登(Dee Gordon)滾地球出局,但水手挑戰成功反而形成滿壘,可惜席古拉(Jean Segura)擊出滾地球在一壘之前出局,終場水手2比3落敗。

派克斯頓寫下以上兩項紀錄之後,8局羅利的追平分兩分砲的同時也締造了一項悲情紀錄,成為1908年之後,第7位單場16K以上無失分卻無關勝敗先發投手,最近一次是2007年教士隊皮維(Jake Peavy)。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