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上週才開轟 道奇席格無預警動TJ賽季報銷

席格手術整季報銷。(@azizur655 twitter)

道奇1日傳出壞消息,超級游擊手席格(Corey Seager)將進行韌帶置換手術解決右手肘傷勢,賽季確定報銷。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前年奪得國聯新人王並且2入全明星、收穫2屆銀棒獎的席格,上週還正常出賽,且還在29日面對世仇巨人擊出一支全壘打,不過就在當天過後感到右手肘不適,隔日撐了一場4打數1安打後,進入傷兵名單。

根據醫療報告,席格右手肘尺骨附屬韌帶撕裂,進入10天傷兵名單,進一步檢查後必須進行韌帶置換手術整季報銷,也無法確定2019年何時可以復出。

席格2015年奪得國聯新人王,並且還在同年獲得銀棒獎、國聯年度MVP票選3肯定。席格在報銷之前26場全數出賽,並繳出.267/.348/.396的優質打擊三圍,擊出27支安打其中包括5支二壘安、1支三壘安以及2發全壘打,貢獻13分打點。

道奇現階段先將3A的法雷拉(Bryvic Valera)拉上大聯盟頂替。這位26歲在小聯盟打滾將近8年的26歲內野手去年在紅雀短暫升上大聯盟的他,5場10個打數僅1支安打以及1保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