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左腳踝傷勢無大礙 天使不打算放進傷兵名單

大谷翔平腳踝扭傷無大礙,但還需要觀察。(圖/大谷翔平twitter)

大谷翔平昨日對洋基從塞佛連諾(Luis Severino)手中轟出本季第4轟後,卻在第7局扭傷左腳踝退場,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認為傷勢並不嚴重,除非傷勢惡化不然不打算將他放進傷兵名單。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大谷翔平昨日的比賽扛起第5棒指定打擊,首打席就從洋基王牌投手塞佛連諾手中轟出本季第4轟,不過第7局意外扭傷左腳踝退場,無緣在29日出賽對決田中將大。

不過總教練索西亞認為,大谷的傷勢並不嚴重,因此不打算將他放進傷兵名單,「大谷翔平左腳踝痠痛,不過我認為這是可以處理的。我們接下來每天都會進行傷勢評估,追蹤狀況。」

索西亞透露,目前還無法完全掌握大谷翔平的狀況,會不會影響到5月2日對金鶯的先發登板還需要幾天的觀察。因為大谷翔平是右投左打,左腳是自由腳,在投球過程中需負擔落地後的重力,所以說他的左腳踝傷勢肯定會影響投球的穩定性。

日籍「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大聯盟的新秀球季目前12場以指定打擊身份出賽,打擊三圍高達.341/.383/.682,總計擊出15支安打,其中1支二壘安打、1支三壘安打以及4支全壘打,造就高長打率,貢獻12分打點。

而4次的先發登板,首次出賽就上演6局失3分的優質先發,第2場則是18上18下,最後7局只被敲1安的超水準演出,不過在下一場對紅襪的比賽中因為手指起泡的關係,遭受震撼教育,只投了2局就因為4安、2保送,其中包含一發全壘打失掉3分退場,接著對太空人5.1局失4分無關勝敗。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