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本季第4轟出爐 卻扭傷腳踝明日對戰田中將大成疑

▲大谷翔平擊出本季第4轟。(圖/@theScoreMLB Twitter)

天使於台灣時間28日在主場與洋基進行三連戰,大谷翔平首次面對洋基隊,首打席對上王牌賽維里諾(Luis Severino)就扛出一發陽春砲,迎來本季第4轟,但他在第二打席因跑壘造成左腳踝輕微扭傷,在7局下提前下場休息,明(29)日能否如願與「神之子」田中將大投打對決也出現了變數。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戰大谷翔平擔任指定打擊打第五棒,2局下首打席就用球棒震撼王牌賽維里諾,絲毫不懼怕火球猛攻,在一好一壞下,相中一記97.2英里(約156公里)內角速球,直接轟出右外野大牆外,為天使先馳得點取得1:0領先。

5局下大谷翔平的第二次打擊機會,斷棒擊出二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因為在衝上一壘時,與洋基一壘手沃克(Neil Walker)發生碰撞,當下大谷腳有些不適,跛著腳慢慢回到休息室,教練團也在7局下換上代打接替大谷翔平。根據天使官方推特消息,大谷確定是因為左腳傷關係提前退場,可能將進入每日觀察名單。

落後1分的洋基隊在9局上成功扳成3:3平手,將比賽帶進延長賽,並在10局上靠著「迪迪」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關鍵致勝陽春砲,帶領洋基終場以4:3擊敗天使,搶下系列戰首勝。

大谷翔平開季連3場敲出全壘打,相隔7場比賽後再次擊出全壘打,今日總計2打數1安打,目前球季累積4支全壘打、12分打點,打擊三圍也些微升至.341/.383/.682。

大谷翔平有成為大聯盟史上第4位在單月內以投手身份丟出25次三振,且以打者身份擊出4支全壘打的球員。此外,據大聯盟報導,大谷翔平首打席陽春砲初速高達112英里(約179.2公里),擊球初速僅次於4月7日對戰運動家所擊出的生涯第3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