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25日出戰衛冕軍 太空人:不過是另一個投手

▲大谷翔平25日出戰衛冕軍太空人。(圖/@@BR_MLB Twitter

天使隊日籍「二刀流」大谷翔平將於台灣時間25日迎來本季第4場先發,上一戰出戰紅襪僅投2局因手指起水泡提前退場,這次將面對衛冕軍太空人,與開季投出3勝0敗的莫頓(Charlie Morton)同場較勁,而所有打者都已經準備迎接這位在大聯盟竄紅的好手,瑞迪克(Josh Reddick)直呼,「只不過是另個投手。」

極致舒適,無論在運動場還是城市街頭,我的第一雙釋放壓力跑鞋 》

大谷翔平以「二刀流」方式挑戰大聯盟,在棒壇掀起一陣炫風,不過上一戰面對美聯戰績最佳的紅襪隊發揮不佳,吞下大聯盟生涯首場敗戰,目前大谷3場先發,主投15局被擊出8支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責失6分,送出15次三振及4次保送,成績2勝1敗、防禦率3.60。

「關於爆紅這件事,他只不過是另外一位投手。」太空人外野手瑞迪克(Josh Reddick)談到大谷時表示,「我們必須做好該做的事,做好完全準備來面對他。很顯然,能夠與他對決是很興奮,看看他能投出什麼樣的表現,不過我們並不會太過擔心。」

過去2014年美、日明星對抗賽,「阿土伯」奧圖維(Jose Altuve)就曾與大谷翔平對決過,這次戰場移回到大聯盟,他表示,「聽說他很厲害,可以丟100英里速球,還有一顆很好的指叉球,我們需要好好應戰,盡可能從他手中攻下更多分數。」

去年冬天大谷翔平宣布挑戰大聯盟後,許多球隊都積極網羅,太空人也是其中之一,但最後大谷選擇加入同區對手天使隊,太空人總教練辛區(A.J. Hinch)說:「我們很有興趣看他投球,我們必須找到方法來擊敗他,開季他有很好的表現,而我也知道他上一場投得不是很好。他與很多挑戰大聯盟的球員相同,有著很響亮的名聲,對於他的能力有著很大的好奇心,就看看我們打線如何回應他。」

大谷翔平投球受到關注,打擊也不例外,目前11場以打者身份出賽,打擊三圍.333/.378/.619,擊出3支全壘打和11分打點,並在開季前3場主場開轟,成為繼1930年傳奇貝比魯斯(Babe Ruth)之後,首位美聯投手連3場開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