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扛4番4打數1安打 25日先發登板對太空人

大谷翔平生涯首扛4番,4打數1安打。(圖/大谷翔平twitter)

大谷翔平經過一天休息後,右手水泡傷勢無礙23日對巨人生涯首扛4番,總共4打數1安打,最終天使2比4苦吞近6場的第5敗。之後他將再休息一天,準備25日第4度先發登板挑戰衛冕軍太空人。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翔平歷經生涯最慘戰役,18日對紅襪因為右手中指起泡的關係控球不穩、指叉球失靈,2局被打4支安打、2次保送失掉3分提前退場,領到生涯首場敗投。經過一天投球測試觀察,手指傷勢無大礙,23日取代普侯斯(Albert Pujols)扛起先發4番指定打擊重任。

不過大谷翔平在面對強投奎多(Johnny Cueto)前面兩次打擊機會一籌莫展都以三振收場,6局2人在壘之際,大谷翔平瞄準83.9英里偏低變速球敲出一壘安打形成滿壘,可惜下一棒的瓦布耶納(Luis Valbuena)雙殺結束攻勢,終場天使以2比4吞下近6場的第5敗。

緊接著大谷翔平將在休息一天,準備25日本季第4度先發登板作客衛冕軍太空人,他的先發對手為曲球大師莫頓(Charlie Morton)。

莫頓本季狀況極佳,不僅4次先發3勝0負,26局的投球中被打了16安只送出6次保送,被打擊率是0.176,防禦率也是驚人的0.72。反觀大谷翔平歷經挫敗後防禦率從2.04上升到3.60,加上天使打線近期陷入低潮,將會是場硬戰。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