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連兩戰遭紅襪打爆 大谷有望重返陣容當救世主?

大谷明有望登板,再度成為天使救世主? 資料照

前一戰提前打下大谷翔平的紅襪,今繼續砲轟天使,單場打出三支全壘打,全場敲出14支安打,還包括三壘手德菲斯(Rafael Devers)送出滿貫砲,終場9比0完封天使,穩坐聯盟龍頭,戰績15勝2負,將開季最佳戰績持續向上堆。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林子偉擔任第九棒,鎮守游擊大關,守備上穩定,且有兩次精彩雙殺,打擊則沒什麼建樹,只有在八局選到一次保送,總計3打數0安打,還吞下2K,打擊率大幅下滑至3成75。

連兩場被打趴的天使,傳出好休息,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前場因右手起水泡提早退場,今隊醫檢查傷勢,確認無大礙,下一場應該能如期登板。

大谷之前碰上運動家拿出招牌的「惡魔指叉」迎敵,曾締造19上19下,6.1局完全比賽,但上一場因手指受傷,導致指叉球無法發揮,過去在日本也有同樣經驗。

至於打擊部分,教練團仍傾向讓大谷持續上場維持手感,同樣是擔任DH的角色,明天隊戰紅襪系列賽最終戰就有望上場打擊,替低迷的天使打線注入強心劑。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