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日籍強投落難日 田中、大谷同日爆

大谷翔平僅投2局退場。 資料照

今日美國大聯盟成為日籍強投的落難日,大谷翔平先發兩局就退場,田中將大則只投完5局,狂失7分、6分責失,吞本季第2敗,兩大強投同日吞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二刀流」大谷翔平今出戰強敵紅襪,「惡魔指叉球」失靈,滑球尾勁也不足,加上紅襪選手有備而來,選球功夫一流,大谷翔平只投2局就用了66球退場,寫下大聯盟生涯最糟的一役。

根據外電報導,大谷翔平提早退場,主因是有手指起水泡,教練團才決定提前讓他退場,而據傳大谷前役對決運動家就有泡皮,但此站加劇起水泡,不得已只能換人。最終天使1:10慘敗給紅襪。

前役大勝馬林魚的洋基,今反過來遭修理,先發田中將大被敲出三分砲,狂失7分,開季連四場被全壘打狙擊,防禦率上升到6.45,狀況並不理想,最終洋基1:9慘敗給馬林魚。

田中將大前一場對紅襪也是只投五局,被打2支全壘打,失六分,連兩場都被打爆,也讓洋基可能要開始傷腦筋,如何調整先發輪值。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