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胡智為後援2.2局失3分 登上大聯盟不到12小時被下放3A

胡智為@tookthecollar twitter

胡智為17日成為本季第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好手,同日就被安排出賽7局1出局登板,連續解決4個打者之後遭遇亂流挨了一發3分全壘打,最後9局用再見三振收尾,總計2.2局失3分。不過胡智為隨即被下放3A,無緣與林子偉大聯盟對決。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胡智為是繼林子偉之後本季第2位登上大聯盟的台灣球員,光芒因為凱爾梅爾(Kevin Kiermaier)受傷的關係決定將他叫上大聯盟。同日面對遊騎兵就獲得出賽機會。

胡智為7局1出局接手先發的史奈爾(Blake Snell),一上場連續解決4名打者後遭遇亂流,8局2出局秋信守擊出德州安打,胡智為投出保送讓遊騎兵攻佔得點圈,下一棒的瑪札拉(Nomar Mazara)狂初3分全壘打。

所幸胡智為9局穩住陣腳沒有再失分,並且用再見三振幫助光芒8比4獲勝,總計2.2局投球被打3安失掉3分,送出2次三振、1次保送,防禦率10.13。

賽後光芒隨即公布將胡智為下放3A,取而代之的是另一位新秀牛棚投手伍德(Hunter Wood)。

雖然胡智為今年以先發為主,但根據《坦帕灣時報》報導指出,胡智為這次升上大聯盟主要是增強投手群戰力,因此,有可能會長中繼,也有可能負責扛先發,特別是光芒開季遭遇傷兵問題,投手團隊防禦率4.83排大聯盟倒數第5。

按照光芒現階段的4人固定輪值、5號先發由牛棚共同分擔的調度模式,胡智為還是有機會重返大聯盟,很可能會跟去年一樣在大聯盟與3A中往返。而暫時也可能無緣月底紅襪3連戰,與林子偉的「台灣投打對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