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比賽延後改先發紅襪 大谷翔平惡補資料:不好投

比賽延後改先發紅襪 大谷翔平惡補資料:不好投!  陳星瀚/綜合報導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本預定台灣時間16日主投皇家系列最後一戰,但因為低溫、下雪導致比賽順延,這次的延賽也打亂大谷翔平的先發計畫,預計將於18日出戰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隊,大谷翔平也開始惡補紅襪打線資料報告,「我知道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這場比賽不好投。」  天使與皇家的比賽順延至6月25日開打,而天使17日移動日輪休,所以大谷翔平將在18日與紅襪系列賽首戰迎來本季第3次先發,大谷表示,為了這場先發,對皇家打線做了許多準備,但比賽延後了,因此還沒時間研究紅襪打線,我會馬上著手進行,我知道他們是偉大的隊伍,有著優異的戰績,比賽並不好投。  美國中西部近日受到春季風暴襲擊,降下大雪和暴雨,皇家所屬的堪薩斯市只有8度,不排除會有降雪的情況,在本場比賽開打前半小時,大聯盟決定宣布延賽,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說:「外面下雪又有寒風,氣溫大約只有7、8度,即便過去曾在寒冷天氣中比賽,但總會有個標準,我想這天氣超過了標準。」  這是大谷翔平赴美以來首度遇到延賽,氣候寒冷的關係也讓他擔心會有手指凍到「麻木」的狀況,他說:「在理想情況下,我當然想要在有陽光的天氣投球,但賽季期間難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就長遠來看,這會是我很好的一次經驗,不過以今天這天氣條件來看,或許我會有點失望,因為我沒辦法投球了。」  大谷翔平開季前2場先發都奪勝,主投13局僅被擊出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3分,送出18次三振,防禦率2.08,WHIP值0.46。大谷下一戰面對近期4連勝、戰績最佳的紅襪隊,對比前2戰取得勝投的運動家隊,紅襪強大的打線將考驗著大谷翔平。此外,大谷翔平也有望在本次先發與台灣好手林子偉展開「投打對決」。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原本預定台灣時間16日主投皇家系列最後一戰,但因為低溫、下雪導致比賽順延,這次的延賽也打亂大谷翔平的先發計畫,預計將於18日出戰大聯盟戰績最佳的紅襪隊,大谷翔平也開始惡補紅襪打線資料報告,「我知道他們是一支偉大的球隊,這場比賽不好投。」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天使與皇家的比賽順延至6月25日開打,而天使17日移動日輪休,所以大谷翔平將在18日與紅襪系列賽首戰迎來本季第3次先發,大谷表示,為了這場先發,對皇家打線做了許多準備,但比賽延後了,因此還沒時間研究紅襪打線,我會馬上著手進行,我知道他們是偉大的隊伍,有著優異的戰績,比賽並不好投。

美國中西部近日受到春季風暴襲擊,降下大雪和暴雨,皇家所屬的堪薩斯市只有8度,不排除會有降雪的情況,在本場比賽開打前半小時,大聯盟決定宣布延賽,天使總教練索夏(Mike Scioscia)說:「外面下雪又有寒風,氣溫大約只有7、8度,即便過去曾在寒冷天氣中比賽,但總會有個標準,我想這天氣超過了標準。」

這是大谷翔平赴美以來首度遇到延賽,氣候寒冷的關係也讓他擔心會有手指凍到「麻木」的狀況,他說:「在理想情況下,我當然想要在有陽光的天氣投球,但賽季期間難免會遇到這樣的情況,所以就長遠來看,這會是我很好的一次經驗,不過以今天這天氣條件來看,或許我會有點失望,因為我沒辦法投球了。」

大谷翔平開季前2場先發都奪勝,主投13局僅被擊出4安打,包括1支全壘打,失掉3分,送出18次三振,防禦率2.08,WHIP值0.46。大谷下一戰面對近期4連勝、戰績最佳的紅襪隊,對比前2戰取得勝投的運動家隊,紅襪強大的打線將考驗著大谷翔平。此外,大谷翔平也有望在本次先發與台灣好手林子偉「投打對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