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海嘯旋風」再起 林子偉再敲2安開季打擊率五成(影音)

林子偉。 資料照經過上季的起伏,林子偉本季逐漸展現大將之風,今出戰金鶯之役,他擔任先發第九棒游擊手,4打數敲2支安打,同時替球隊跑回一分,紅襪10:3獲勝,戰績拉到12勝2敗,創下隊史開季最佳戰績。

林子偉4月中旬升上大聯盟,立刻把握住機會,本季8打數敲出4安打,打擊率高達五成,上壘率也有六成,總教練克拉表示,「林子偉防守絕對是頂級程度,我們無須擔心,只要他打擊更穩定,球隊游擊可以放心交給他。」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此戰2局下半,林子偉面對金鶯先發強投庫布(Alex Cobb),將對手的指叉球擊成安打,四局下,兩人二度對決,林子偉仍然不畏懼,在敲出一支安打,同時跑回球隊第六分。

林子偉去年有3次單場敲出三安,有五次單場2安以上,本季林子偉狀況火燙,第三次打擊打出強勁平飛球,眼看就要穿出去形成安打,未料被金鶯游擊手馬洽多(Manny Machado)飛撲沒收,三壘上的隊友回壘不及,形成雙殺。

林子偉攻守俱佳,也讓他在球隊「工具人」的競爭行列中領先對手,當家游擊手布格茲(Xander Bogaerts)受傷,林子偉競爭對手何爾特(Brock Holt)表現低迷,8場出賽20打數僅3安打,打擊率1成50,反觀林子偉目前累積8打數4安,表現遠優於何爾特,上場時間可望增加許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