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林子偉、大谷生涯首二壘安同日出爐 紅襪、天使戰績超火燙

▲台將林子偉敲出生涯首支二壘打。(圖/@SchiroTheBabe Twitter)

台灣棒球好手林子偉不讓大谷翔平專美於前,本季首度先發,擔任第九棒游擊手,他單場敲出2支安打,還獲得一次保送,表現出色,總計,此戰3打數2安打,本季打擊率上升至五成,並幫助紅襪7:3大勝金鶯,紅襪拿下本季第11勝,持續穩坐美東龍頭寶座。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林子偉首次站上打席區,就敲出本季首安,同時也是生涯首支二壘安打,第七局在從後援投手手中擊出中間方向安打,進帳本場第二安,上壘率也達到6成66,有望取得更多上場機會。

林子偉去年有3次單場敲出三安,有五次單場2安以上,去年15支安打中,有2支三壘安打,卻沒有打出二壘打,此戰則完成生涯首支二壘打,全壘打則尚未出爐。

紅襪先發投手羅瑞蓋茲今繳出優質先發,主投六局僅失1分,送出8次三振,拿下本季首勝,紅襪開季12勝2敗,追平自1918年以來,隊史最佳的開季成績。

紅襪本季近況火燙,近10戰拿下9勝,團隊各項數據都名列大聯盟前茅,打擊率.259 排名第四,得分69 排名第三,安打111則排名第四,投手群也表現優異,團隊自責分率3.08排名第七,僅被攻下40分,排名第六,投打均衡也成為紅襪開季戰績突飛猛進的關鍵。

當紅炸子雞大谷翔平今擔任第七棒指定打擊,此戰再度擊出兩支安打,其中2局上,第一次打擊就敲出二壘安打,同樣是生涯首支二安,且已連續三場敲安。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