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嘆上場時間不夠 天使主帥意見卻相左

大谷翔平盼得到更多上場時間。(圖片來源:法新社)

昨天使與遊騎兵三連戰結束,賽後「二刀流」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達想多上場的意願;天使主帥索西亞卻意見相左,今向媒體強調,球隊將以「保護大谷」視為最高原則,但仍會視情況調整。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昨賽後透過翻譯提到,每天都會向醫療團隊溝通,回報自己的身體狀況,讓球團評估是否當天可出戰,大谷說:「現在球季才剛開始,球隊小心翼翼、很重視我的狀況,但當進入夏季後,賽程變得棘手時,希望可以給我更多表現機會,不過還是會遵從球隊的安排。」

今天索夏在賽前回應,媒體可能會有所誤解,但我們已盡可能讓他多上場,他也充分展現才能、做了很多事情,醫療團隊會妥善評估,分析他的身體究竟能負荷到甚麼程度,這是必要的措施。

索夏指出,能投善打的大谷天賦異稟,還有未知的領域須被開發,「即使他在日本就兼顧投打一整季,我們還得是設下底線」。目前天使對大谷的出賽規劃,避免他在先發投球的前一天與後一天扛打者身分上場,牛棚日則不受影響。

索夏說,出賽規劃原則上不會改變,讓大谷一周內以打者出賽3到4天;至於先發投球部分,可能會有所調整,不會維持都在周日出場。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