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對左投敲安 挑戰生涯首盜遭前火腿隊友牽制出局

大谷翔平首打席敲出帶有打點一壘安。(圖/大谷翔平twitter)

大谷翔平12日重返先發第8棒指定打擊,首打席2局就敲出安打,幫助球隊先馳得點,不過8局獲保送上壘後,挑戰生涯首盜遭前火腿鬥士隊友馬丁(Chris Martin)牽制出局,最終天使7比2擊敗遊騎兵喜獲4連勝。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大谷翔平上一場以代打上陣,一個打數沒有安打。12日重返先發第8棒,身為左打得他將再次面對左投的挑戰,不過他首打席2局上2出局就擊出安打,幫助天使先馳得點,該局天使連續4支安打以2比0領先。

雖然遊騎兵靠著勞亞(Ryan Rua)的陽春砲3局追到1分差,但4局、6兩局天使再下3分拉開到4分領先,9局卡霍恩(Kole Calhoun)2分打點一壘安打,擴大到7比1,最終天使以5分之差擊敗遊騎兵,延續4連勝。

大谷翔平在8局獲得保送後挑戰生涯首盜,沒想到離壘過遠遭前火腿鬥士隊友馬丁牽制出局,天使當下提出挑戰可惜失敗。

大谷翔平此役3打數1安打,目前出賽6場一共22打席敲出8安,其中包含3發全壘打,貢獻8打點,打擊三圍維持.364/.417/.773的恐怖數據。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