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達比修吐怨氣飆9K 小熊成功逆轉釀酒人

達比修對釀酒人6局狂飆9K。(法新社)本季改披小熊戰袍的日籍強投達比修有,今面對釀酒人,一吐上戰4.1局遭打爆的怨氣,繳出6局狂飆9次三振,且僅被敲2支安打的成績,小熊打線也在9局上爆發、逆轉落後4分的頹勢,終場以5:2獲勝。

達比修有開季先發遭馬林魚擊潰,僅投4.1局失5分,今二度登板先發,用94球投滿6局,只在4局下遭達姆斯(Eric Thames)敲出陽春砲掉分,最後在雙方平手下退場,無關勝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釀酒人王牌戴維斯(Zach Davis)表現亦不俗,前5局封鎖小熊打線,6局上才遭「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扛出一發追平比數的陽春全壘打,送出8張老K的他,同樣以無關勝敗收場。

釀酒人在8局下靠觸身球上壘,接連以二壘安打、高飛犧牲超前比數;9局上釀酒人因日前終結者克納貝爾(Corey Knebel)受傷,今天派出巴恩斯(Jacob Branes)收尾,他卻接連保送、失投不斷。

小熊佐布里斯特(Ben Zobrist)和哈普(Ian Happ)看準臨危受命的巴恩斯狀況不穩,先後敲出安打,加上對手守備失誤,小熊成功逆轉比賽。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