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泰隆魯克服怪病5日重掌兵符  剩餘4場騎士力保東區老3

泰隆魯(左)將復出。法新社_

【鄭雅淳/綜合報導】先前因為怪病纏身向騎士請假的總教練泰隆魯(Tyronn Lue),身體狀況已有好轉,日前也到場觀賽,球團5日宣佈他將在明天復出,坐鎮主場迎戰巫師的比賽。泰隆魯缺陣期間騎士打出9勝1負佳績,剩餘的4場例行賽要保住東區老3席次。

貼布涼感退去後痠痛依舊? 因為成分沒有達到真皮層! 》

泰隆魯在台灣時間3月19日傳出因為日積月累操勞,加上診斷不出的怪病纏身,無預警的向球團請假,並由助理教練祖魯(Larry Drew)代班。經過將近3週的休養,泰隆魯的狀況有了好轉,日前已經可以隨隊並到場觀賽,而球團也宣布他將在6日主場的比賽重掌兵符。

不過泰隆魯請假期間,先前有過2010-2013年帶兵老鷹、2013-14賽季執教公鹿經驗的祖魯,帶出9勝1敗的佳績,尤其還擊敗過東區王者暴龍2次,回歸後勢必會被賦予更大的壓力,且能否延續騎士氣勢也有待檢驗。

「每個人都想想看到泰隆魯重掌兵符,」祖魯受訪時說道,「我只是他的副手,我的職責是延續他所制定的方向帶領球員前進,我只是傳達他的聲音,而球員給予回應,尤其是詹姆斯(LeBron James)。」

祖魯也透露,泰隆魯從5、6天前就開始隨隊行動,身體狀況已經沒有問題,目前騎士在東區排在暴龍、塞爾提克之後,且後追兵排名第4的七六人已經沒有勝差。在剩餘的4場例行賽將面對巫師、七六人以及2場尼克,首要目標就是要保住東區老3位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