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谷翔平首轟又繳猛打賞 受訪超謙虛回應

大谷翔平談今日勝利謙虛回應。(法新社)

洛杉磯天使(4日)在主場對陣克里夫蘭印地安人敲出13支安打包括5轟,終場以13比2大挫對手,其中,備受矚目的「二刀流」大谷翔平繳出猛打賞,包括首局開轟的生涯首發紅不讓。


春訓表現不佳,屢遭美媒看衰的大谷翔平在例行賽強勢反彈,首次先發就飆破160公里速球,並拿下首勝,今擔任先發8棒指定打擊也繳出4打數3安打3打點2得分的不俗成績,證明二刀流非浪得虛名。


賽後大谷翔平受訪表示:「首轟扛出去後,整體感覺好多了,好像一下子鬆口氣,打得很自在。隊友的表現也很亮眼,讓投手投得很吃力,是獲勝關鍵。」


大谷翔平說,很高興幫助球隊贏下比賽,但更重要的還是未來的比賽,「如果以後對決其他投手我無法維持火力,那就得持續鍛鍊自己,否則只是徒然。今天很不錯,但我得專注在下一場比賽」。


天使主帥索夏(Mike Scioscia)賽後談起子弟兵表現讚不絕口,翔平給了我們一個美好夜晚,他展現出來的力量與技巧,證明真金不怕火煉,翔平無疑天賦異稟。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