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瘋邦遭強襲球吻 左掌骨折預計休到6月

巨人王牌邦賈納左掌骨折,預計休戰至6月。圖/法新社【張振熙/綜合報導】大聯盟季前傷兵不斷!巨人王牌「瘋邦」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昨遭強襲球擊中,導致左手掌骨折,預計開季至少得掛2個月免戰牌,據外電指出,邦賈納昨手術順利完成,應能在6月左右回到輪值名單。
巨人昨熱身賽迎戰皇家,第3局瘋邦被莫瑞菲德(Whit Merrifield)的強襲球擊中左手小指,經檢查後證實掌骨骨折,並排定今天(25日)進行手術。
巨人主帥波契表示,瘋邦對球隊而言無比重要,他的出手姿勢調整得很到位、非常漂亮,但令人氣餒的事情就這麼發生了,眼看就要開季,我們卻失去頭號王牌。
瘋邦今年春訓先發6場,傷退前已累積21局送出30次三振,防禦率3.43,調整漸入佳境,不料被一顆強襲球搗亂計畫,瘋邦難掩失望,受訪時表示:「很顯然的,這不是我所預期春訓最後一場會發生的事,但我只能接受,我會妥善處理的。」
瘋邦連兩年傳出傷情,去年開季不到一個月,他在休假日騎越野摩托車出門,結果發生車禍造成左肩肩鎖關節扭傷,被迫休戰三個月,最終以差強人意的4勝9敗作收,巨人苦吞近百敗慘淪聯盟爐主。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