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大谷遭打爆! 美媒:投打僅3A水平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陷入低潮。圖片來源/@MLB Twitter

被譽為今夏「最大物」的大谷翔平,開季投打都遭到挫折,季前高調找東家也犯眾怒,日前道奇強投柯蕭嗆「浪費時間」,今日美媒也紕漏,許多專家、球員認為大谷目前只有3A等級,尤其在今出戰洛磯的震撼教育後,「大谷3A開季」的聲音,越來越強烈。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大谷今碰上洛磯先發完全崩盤,主投1.1局,變成發球機,被敲出7支安打,還包含2發全壘打,又送出保送,場面完全失控,最終被教練換下,天使6比18慘敗。

總計大谷在熱身賽先發4場,完全失去日本王牌的架式,總計8.1局已被敲18支安打,狂失17分,防禦率高達16.20;而「二刀流」的打擊也陷低潮,20打數只有2安,打擊率低至1成,也被美媒評為「小聯盟打者」,直言,大谷打擊機制出現很大的問題。

大谷開季從哪裡出發,成為MLB熱門討論的議題,有人認為大谷應該從小聯盟打起,不管過去有多大的豐功偉業,實力明顯不及大聯盟水準,但也有另一派認為,大谷實力無庸置疑,只是還在適應美國文化,加上天使重金禮聘,沒有理由讓大谷3A出發。

年僅23歲的大谷,正面臨目前職業生涯最嚴峻的挑戰,日媒分析指出,大谷過去在日職能用速球壓制大部分的打者,但美國職棒隊速球的適應能力較佳,大鼓必須善用速差,並利用配球,才能有效控制場面。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