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邪惡帝國太招搖 法官高調招募馬查多遭警告

馬查多攻守俱佳,是各隊亟欲網羅的目標。圖/法新社【張振熙/綜合報導】「邪惡帝國」洋基永不滿足!網羅「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還不夠,傳陣中主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出面當說客企圖招募明星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你穿條紋衣應該很讚」,想不到此舉卻招來大聯盟官方警告,引起討論。
據外電指出,賈吉直接了當表明立場,要馬查多褪下金鶯球衣改批洋基戰袍,卻遭到兩屆金手套得主「冷處理」,賈吉說:「我告訴他,他穿上條紋衣的樣子肯定很棒,但他只是一笑置之,甚麼也沒表示。」
消息走漏後,大聯盟官方隨即聯絡洋基隊釐清細節,15日更特別發表聲明警告,認為賈吉的發言並不妥當,要求洋基球團約束其相關行為,聯盟並不允許私下招募球員的事件再度發生。
馬查多上季繳出33轟、95分打點、打擊率0.259,連續3年都敲出至少30轟,本季薪水1600萬美元,今年球季結束後將成為自由球員,各隊早已摩拳擦掌、準備搶人,而馬查多的薪水可望大增。
洋基本季的打線中,除了史坦頓、賈吉的「50轟」連線外,還有游擊砲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強打捕手桑契斯(Gary Sanchez)、一壘手柏德(Greg Bird)等好手,若洋基能如願簽下馬查多,鑽石打線必將增添一層光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