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一想到就興奮! 怪力男:我和法官、桑契斯合體有太多可能性

史坦頓談起洋基打線。(圖片來源:法新社)

大聯盟熱身賽持續進行,紐約洋基新主砲「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轉隊至今尚未開轟,鐵捕桑契斯(Gary Sanchez)則早已經開轟,總計史坦頓10打數,打出四支安打,打擊率高達四成,只差長打還未開張。


「50轟二人組」之一的「法官」賈吉(Aaron Judge)今天將史坦頓連線,但去年底動完左肩手術的他仍在調整狀況,目前僅累計3打數無表現,還吞下1張老K。


對此賈吉表示,不擔心肩膀的傷勢,目前感覺並無不適,「我可以做出任何動作,揮棒的手感也不錯」,他另說,現在身旁圍繞一票好球員,良性的競爭可以激勵他邁向更高的目標。


狀況漸入佳境的史坦頓表示,「賈吉傷癒歸隊沒多久,桑契斯和我也不過合作幾天而已,未來完成磨合後的我們有很多的可能性,一想到開季在即就很興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