棒球》所有出局都是K! 大谷翔平先發2.2局猛飆8K

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第二場實戰,2.2局飆8K。圖片來源/@MLB Twitter【陳星瀚/綜合報導】天使「二刀流」大谷翔平春訓初登板表現平平,台灣時間3日第二場登板實戰,向眾人展現出投球真實力,主投2.2局面對12人次狂飆8次三振,出局數全是靠三振拿下,各種變化球刁鑽進壘,滑球更獲得在場球探的高評價。

距離上次登板5天時間,天使今日安排大谷翔平登板先發,不過此戰非官辦熱身賽,而是天使與釀酒人自行敲定的「B Game」,練習賽與官辦最大差別在於,練習賽可視情況喊停,方便教練團控制投球數。儘管如此,大谷還是吸引大批球迷、球探進場看球。

專業人士見證! 酸痛貼布有效成分直達深層更有效 》

此役對上以新秀為主的釀酒人隊,大谷翔平首局被習烏拉(Keston Hiura)敲二壘安打,隨後暴投被攻佔上三壘,但他隨即靠三振化解危機。第2局連續被敲3支滾地安打,丟掉2分,該局天使為控制大谷用球數,提前結束該局。3局大谷續投,連飆3次三振,結束今日投球工作。

大谷翔平此戰總計丟了52球,2.2局被敲4支安打,失掉2分,飆8次三振,所有出局數都是K。他在本場比賽測試了所有球種,包括速球、滑球、指叉球和曲球,尤其犀利刁鑽的滑球獲得在場球探的高評價。

天使捕手李維拉(Rene Rivera)猛讚大谷犀利滑球,「他今天滑球非常刁鑽,看那些打者只能後退,以為球會直接打中他們,結果卻掉進好球帶的邊邊角角,投得太棒了。」

「比起上一次先發,我感覺所有球種都能投進好球帶。」大谷翔平透過翻譯表示,「自己還需要再努力加強變化球,但比起春訓初登板,整體內容我認為有進步。」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