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棄追史坦頓? 肥約、農場成落空關鍵

史坦頓加盟紅襪生變。法新社

【許倬勛/綜合報導】紅襪球團亟欲補強火力,季中送走「功夫熊貓」山度瓦(Pablo Sandoval)後,一直想找來大管重砲,盛傳新科國聯MVP「怪力男」史坦頓(Giancarlo Stanton)將成網羅目標,但今日波士頓當地媒體卻披露,昂貴的肥約與傷病史可能讓紅襪卻步、考慮放棄。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紅襪總裁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求才若渴,去年為得到賽爾(Chris Sale))不惜清空農場,送走寇派克(Michael Kopech)、孟卡達(Yoan Moncada),但今年恐難再見「換大物」的光景了。

MLB知名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在報導中提到,儘管紅襪原先預計跟上巨人與紅雀的腳步提供報價,但馬林魚原先的方針是找來具潛力的農場球員,紅襪能夠端上檯面的菜鳥們不具吸引力,馬林魚恐怕不會點頭同意。

《波士頓全球報》在報導中也提出見解,史坦頓本季繳出59轟、132分打點的雙冠王數據,這般火力固然無庸置疑,但考量過去的傷病史及剩餘11年高達2億9500萬美元的天價合約,若紅襪提供的球員真不符馬林魚期待,是否真得硬著頭皮跟進,是值得紅襪球團思考的問題。

另外,雙方在此樁交易上的認知出現歧見,先前的報導指出,紅襪並非史坦頓屬意下家,史坦頓先前表明溫暖的西岸是理想選擇,就算紅襪願砸重金網羅,只要握有「霸王條款」的史坦頓搖頭,無人能強迫他投奔遙遠的波士頓。

上季紅襪例行賽團隊僅敲出168轟,排名全聯盟倒數第三,若真無望盤來史坦頓,紅襪勢必將瞄準自由球員市場,捲土重來。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