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韓國甩棒王淪大聯盟最廢三壘手 黃載均決心返韓職

韓國黃載均在美國發展大不順。

現年30歲的韓籍三壘手黃載均今年赴美發展不順,加盟舊金山巨人大聯盟出賽18場打擊率僅1成54,兩度遭下放調整8月出下去後就再也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10日期經紀人正式宣佈旅美1年的黃載均將回到韓職效力。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黃載均的大聯盟體驗,不僅他本人就連球團都是難以忘懷,不過也都相當失望。由於不適應新環境,黃載均數度受到考驗。」黃載均經紀人李韓正式宣告黃載均將告別大聯盟。

一向以誇張甩棒聞名的黃載均,在韓職樂天巨人打滾10個球季平均打擊率2成85,一共擊出115發全壘打,去年放棄高薪以海外自由球員的方式與舊金山巨人簽訂小聯盟合約,並在春訓以3成33的打擊率貢獻5發全壘打,開季進入3A體系。

黃載均6月份被巨人拉上大聯盟,處女秀對洛磯就有全壘打演出,不過之後表現不佳而被下放調整,7月底40人名單再度升上大聯盟,16個打席僅有2支安打,成為全大聯盟打擊最差的三壘手再度遭到下放,之後便沒有大聯盟出賽紀錄。黃載均總計大聯盟18場出賽,52個打席8支安打,打擊率1成54。

黃載均上個月底與同樣無法站穩大聯盟的金賢洙都傳出回到韓職的消息,其中韓媒指出老東家樂天與LG都在積極接觸黃載均,甚至還有KT巫師開價4年100億韓元(約2.7億新台幣)的天價搶人的傳言,不過隨後球團也出面否認此項消息。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