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職賽揚獎巨投哈勒戴 意外墜機身亡享年40歲

哈勒戴曾有多次與王建民交手紀錄。法新社

【楊勝凱/綜合報導】美國職棒前賽揚獎投手哈勒戴(Roy Halladay),今據報在美國佛州聖彼得堡以西約10公里的墨西哥岸,獨自駕駛一架小飛機失事身亡,享年40歲!

西藥貼布別亂貼!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根據美國有線電親新聞網報導,哈勒戴是駕著自己的一架Icon A5單引擎飛機,在當地時間中午12點6分失事。

哈勒戴在1998年登上大聯盟,2013年球季結束後宣布退休,生涯效力過藍鳥與費城人,也在這兩隊都拿過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也是大聯盟史上第5位在兩聯盟都拿過賽揚獎的選手,生涯203勝105敗,防禦率3.38,投了2749.1局,有2117次三振,在藍鳥時期,也曾與當時在洋基的王建民有過多次交手機會。

哈勒戴前東家費城人也立刻發表聲明,「哈勒戴的猝逝對我們來說是一件極大的悲劇,這讓我們一時之間不知如何是好,對費城人這個大家庭來說,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悲痛,我們失去了一位在棒球場上所見過最好的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