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世界大賽爆很大! 達比修有仍名列自由市場最大咖

達比修。 資料照

儘管達比修有世界大賽表現不佳,2次先發都在1.2局退場,但仍不影響身價,美國知名體育網選出的前10大自由球員名列第一,排名2、3的分別是響尾蛇馬丁尼茲(J.D. Martinez)以及皇家侯斯莫(Eric Hosmer),另外日職火腿鬥士的「二刀流」強投大谷翔平動向也被關注。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在太空人以4勝3敗擊退道奇斬獲創隊55年首座世界大賽冠軍後,149位大聯盟球星在台灣時間4日獲得自由球員資格。美國知名交易傳言網《MLB Trade RUMORS》評價10大自由球員,世界大賽兩場先發都在1.2局退場,且無法守護第七戰讓道奇與隊史第7冠擦身的達比修有,仍然名列第一名。

儘管達比修有世界大賽兩次先發合計僅投3.1局就失掉9分(8分自責),但撇除這兩場比賽,達比修有在遊騎兵的將近5個賽季總計52場出賽782.2局的投球,防禦率保持在水準以上的3.42,且K9值高達11.0,4次全明星以及2013年美聯賽揚排名第2,仍是一名優質的前兩號先發人選。而達比修有今年季後賽前兩場先發,防禦率僅1.59奪得2勝。

《MLB Trade RUMORS》預估達比修有將會獲得一紙6年1.6億美元的大合約,假如道奇無意續留的話,小熊、費城人、國民、紅雀、雙城甚至太空人都會展開爭奪,最有可能的落腳處為小熊。

馬丁尼茲季中從老虎轉戰響尾蛇後,成為球隊晉級季後賽的關鍵人物,改披蛇袍後的馬丁尼茲62場出賽擊出29支全壘打,以生涯新高的45轟作收球季。響尾蛇已經放話無論如何都要留人,而該網預測紅雀、紅襪與巨人都會是勁爭對手,最有可能的新東家為6年1.5億美元加盟紅襪。

皇家2015年奪冠4功臣侯斯莫、莫斯坦克斯(Mike Moustakas)、肯恩(Lorenzo Cain)與埃斯柯巴(Alcides Escobar)合約都在今年到期,礙於小市場經營的關係,球隊很難一次留住4人,網站預估侯斯莫6年1.32億美元續留皇家,莫斯塔克斯則是5年8500萬轉戰勇士,肯斯4年7000萬加盟巨人,埃斯柯巴不在榜單內。

與達比修有都來自日本,但「神之子」田中將大不一樣的是他成功在季後賽證明身價。田中將大雖然本季繳出生涯最佳成績,但到季後賽展現大將之風,3場出賽都投超過6局,總計20局的投球僅失掉2分,其中兩場都是7局無失分演出,季後賽防禦率為鬼神的0.90。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網站預估洋基將會展開留人,而競爭對手包括小熊、國民、太空人、紅雀、道奇、天使、費城人、雙城、水手、遊騎兵以及釀酒人,推估最有可能以5年1億美元加盟費城人。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