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延長賽敲3轟!粉碎道奇不敗神話 世界大賽G2扳平

休士頓太空人在世界大賽第二戰延長賽擊敗道奇,將系列賽扳成平手。圖/翻攝MLB twitter

陳星瀚/綜合報導

輕盈、透氣、防水,一體化極地豹豹鞋讓你無懼各種挑戰! 》

世界大賽首戰只打2小時28分鐘收工,26日世界大賽G2雙方打得過癮,太空人、道奇三度追平,兩邊牛棚都爆掉,終結者也都救援失敗,單場合計8轟,也破世界大賽紀錄,最終太空人靠著施普林格(George Springer)11局致勝兩分砲,終場以7:6擊敗道奇,將戰局扳成1勝1負平手。

道奇派德森(Joc Pederson)、席格(Corey Seager)兩支全壘打取得領先,不料陣中最穩的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於8局提前登板,卻未能守住失分,接著9局上又被岡薩雷茲(Marwin Gonzalez)敲陽春彈,砸掉道奇勝利,雙方進入延長賽。

延長10局上,太空人客場打擊低迷的「阿土伯」亞圖維(Jose Altuve)和柯瑞亞(Carlos Correa)聯手上演背靠背全壘打,再次要回領先,但沒有想到下半局自家終結者吉爾斯(Ken Giles)也遭狙擊,挨了普伊格(Yasiel Puig)一支陽春砲,接著又被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的一壘安打追平比數。

儘管道奇硬是追平比數,但太空人展現頑強韌性,11局上,施普林格從麥卡錫(Brandon McCarthy)手中轟出兩分砲,奠定比賽勝基,讓最終11局下道奇卡柏森(Charlie Culberson)的陽春全壘打無法改變勝負結果。

本場比賽雙方一共轟出8支全壘打,締造世界大賽單場最多轟紀錄,而延長賽敲出5轟也是史上第一次,打破了大聯盟例行賽及季後賽紀錄,同時太空人延長賽全隊擊出3支全壘打,也寫下隊史紀錄。

根據《ESPN》報導,道奇今年球季在8局後取得領先,戰績為98勝0敗,今日太空人打線成功終結道奇8局領先不敗神話,而道奇引以為傲的牛棚大爆炸,也中斷牛棚連28局無失分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