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主場沒輸過! 法官升堂炸裂判太空人死刑

法官重砲狙擊。 法新社

美聯冠軍戰前2場都以1分差落敗,17日第3戰回到洋基主場,佛雷澤(Todd Frazier)和「法官」賈居(Aaron Judge)各轟一發三分砲,加上「沙胖」沙巴西亞(C.C. Sabathia)優質先發,終場洋基以8:1大勝太空人,在冠軍戰搶回一勝,維持季後賽主場全勝。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佛雷澤在2局下一、二壘有人局面,抓到一顆外角低速球,用單手撈出一支三分砲,幫助洋基取得領先優勢,佛雷澤這支季後賽生涯首轟,也註定太空人先發摩頓(Charlie Morton)吞敗的命運,4局下被海德利(Chase Headley)擊出帶有1打點安打,接著丟出保送,也被教練換了下場。

沒想到太空人換上哈里斯(Will Harris),不但沒有幫助球隊止血,還提油桶放火,打擊陷入低潮的賈居,逮中一顆內角高速球,擊出一支三分全壘打,這一轟幫洋基擴大領先,也終結自己的打擊低潮。

賈居三分砲讓比賽毫無懸念,除此之外,守備方面也有出色演出,4局上施展五星級美技守備,飛身跳接沒收葛瑞爾(Yuli Gurriel)的陽春彈,接著在5局上,以飛撲收掉梅賓(Cameron Maybin)的安打,阻止太空人攻佔得點圈,兩次守備都是影響戰局的關鍵。

至於洋基先發投手沙巴西亞,本季一直是球隊止敗的要角,據大聯盟報導,今年球季只要洋基輸球,隔日沙巴西亞先發都能夠率隊奪勝,例行賽12場投出9勝0敗、防禦率1.83成績。此役沙巴西亞先發6局僅被打3安、無失分,送出5次三振,奪季後賽生涯第10勝。

今年季後賽洋基在主場還沒輸過,美聯外卡戰在主場以8:4擊敗雙城,接著分別在美聯分區系列第3戰、第4戰擊退印地安人,今日美聯冠軍第3戰順利以8:1贏球扳回一城。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