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5局亂流輸球 國民主帥嘆:太衰!

資料照。

華盛頓國民昨日遭小熊隊以9:8擊敗,本季完成隊史例行賽次佳紀錄,最終卻以「一輪遊」結束賽季,總教練貝克(Dusty Baker)賽後難掩失望,沮喪沒能帶隊飛往洛杉磯完成更大目標。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國民隊在5局上遭遇大亂流,王牌薛哲(Max Schzer)後援先是抓了2出局後,隨即被小熊連敲3安打取得5比4超前,接著魏特斯(Matt Wieters)先後發生逸補、傳球失誤,接著魏特斯再遭判妨礙打擊形成滿壘,薛哲的觸身球讓對手回到本壘,此局衛冕軍只靠3支安打得到4分佔據上風。

談起生死戰的大亂流,貝克難平撫心情,他說:「我們沒有打出夠水準的好比賽,但欣慰的是球員拚鬥到最後,我們的保送過多製造機會給小熊。還有,魏特斯在Baez三好球後的揮棒造成逸補,可能是我看過最扯的事情。」

貝克提到比賽的轉捩點出現在薛哲解決2打者後,被羅素(Addison Russell)敲出2壘安打,之後的賽況彷彿被「拐氣」,壞事接連發生、每況愈下。

「沒能帶領球隊到洛杉磯真的很令人沮喪,無法前往下一輪繼續比賽、去更遠的地方,輸掉這場比賽著實痛苦。」貝克說。

此役對兩隊自然是兩樣情,小熊連續3年闖進分區決賽創下隊史紀錄;輸球的國民則寫下5次叩關季後賽,4次皆被擋在國聯冠軍賽門外的難堪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