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奇蹟逆轉晉級美聯冠軍戰 印地安人締造難堪紀錄

洋基客場逆轉勝出。圖/推特 @BronxPinstripes

即使在美聯分區系列戰陷入淘汰邊緣,但洋基不放棄打出奇蹟逆轉,今12日與印地安人生死第5戰,葛瑞格里斯(Didi Gregorius)敲出雙響砲,這2轟棒打在美聯賽揚大熱門克勞柏(Corey Kluber)身上,成為洋基致勝英雄,終場以5:2三連勝淘汰印地安人,前進美聯冠軍戰。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洋基在今日擊敗印地安人後,成為大聯盟季後賽五戰三勝賽制中,第10支在0勝2敗絕對劣勢下逆轉晉級的球隊,同時這也是隊史第2次,上一次為2001年逆轉擊敗運動家隊。

葛瑞格里斯在首局開轟打出洋基氣勢,接著在3局再扛出一發2分砲,幫助洋基一路取得領先優勢,儘管印地安人在5局下靠連續安打追回2分,但9局上2次關鍵失誤,讓洋基再添得2分保險分,最後終結者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成功守住勝利。

印地安人先發克勞柏此戰僅投3.2局被打3支安打、責失3分,挨了2發全壘打,吞下本場敗投。這位美聯賽揚獎強力候選,在本次分區系列戰慘被砲轟,連續2場先發投不滿4局,成為印地安人被淘汰的關鍵。

印地安人被外界視為奪冠大熱門,分區系列戰原本取得聽牌,但卻遭洋基逆轉淘汰,然而去年世界大賽,印地安人也在3比1領先優勢下,硬是被小熊隊連贏3場逆轉,成為大聯盟史上首支連續2年在握有聽牌優勢下淘汰的隊伍,寫下大聯盟難堪紀錄。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