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國民第4戰不換小史 傳「水土不服」身體抱恙

天才小史。 法新社國民與小熊分區系列戰因大雨滂沱,原訂今晨開打的賽事將順延至明日台灣時間凌晨4點再戰,國民並未推出休息4日的小史(Stephen Strasburg)應戰,而是繼續讓洛克(Tanner Roark)主投,據官方指出,是因小史抱恙生病。

國民隊以1:2遭聽牌、瀕臨淘汰邊緣,不少媒體預期會改派休息充足的小史力拚扳平戰局,但最終國民仍選擇相信洛克能延長戰線。

熱血追夢!17歲跆拳道新秀鄧文智挑戰成人國手 》

根據外電報導指出,國民主帥貝克(Dusty Baker)透露,若順利將系列戰延長,肯定會讓小史上陣。小史在首戰曾投出5.2局無安打的亮眼表現。

貝克受訪時透露,陣中有不少球員因為芝加哥的天氣「水土不服」,「芝加哥每年這個時候霉菌都很多,我猜是因為霉菌的關係導致的吧,天氣的變換、旅館的空調都讓球員感到不舒服。」

另外,國民球團也補充,在牛棚看小史練球時就看得出來體力不繼的問題,因此選擇讓洛克登板是保險的選擇。洛克生涯曾於季後賽登板,主投7局繳出0勝1敗、3.86自責分率的成績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