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二連勝扳平戰局 太空人率先晉級美聯冠軍戰

洋基扳平戰局。  圖/@Yankees twitter

洋基10日與印地安人進行分區系列賽第4戰,瑟爾里諾(Luis Severino)揮別前役被打爆,此戰7局9K投出優質先發,終場洋基以7:3獲勝,以二連勝扳平戰局,雙方將在12日進行生死第5戰。另外,太空人在今日以5:4險勝紅襪,以3勝1敗確定晉級美聯冠軍戰。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瑟爾里諾在美聯外卡戰僅投0.1局失3分退場,今日扛起第4戰先發,主投7局投了113球,被擊出4支安打失掉3分,挨了2轟,投出9次三振,洋基打線也情義相挺,全場8安打攻下7分,瑟爾里諾喜迎季後賽生涯首勝。

反倒印地安人先發包爾(Trevor Bauer)在休息3日登板表現不佳,先發1.2局就提前退場,被打4安打失4分(均非責失分),由於隊友守備頻出狀況,全場4次失誤,也葬送比賽勝利,其中三壘手尤席拉(Giovanny Urshela)2次失誤害球隊丟掉5分。

太空人客場晉級。 圖/@astros twitter另外,紅襪今日在主場對戰太空人,王牌投手塞爾(Chris Sale)登板中繼,挨了布萊格曼(Alex Bregman)一發追平陽春彈,接著當家終結者金柏瑞(Craig Kimbrel)又被瑞迪克(Josh Reddick)砲轟,儘管紅襪菜鳥狄佛斯(Rafael Devers)在9局下跑出場內全壘打,但仍無法避免被淘汰的事實。

值得一提的是,太空人新王牌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13年大聯盟生涯從未中繼出賽,此戰為了贏球親自向教練要求登板,雖然5局下被班尼坦迪(Andrew Benintendi)轟出兩分砲,但最終仍順利完成中繼任務,總計投2.2局被打1安打、責失1分,拿下勝投。

「我們拿下比賽了。」太空人總教練辛契(A.J. Hinch)表示,「球員們打出很棒的系列賽,過去這幾場比賽有不少情緒,但我們是第一支晉級冠軍戰的球隊,這點令人感到自豪。」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