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美賭城槍擊案堂妹不幸身亡 火腿洋砲告假返美處理後事

取自 Hiroyuki Katsura‏ @ohyuki201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2日發生震驚全球的槍擊案,這是美國近年來傷亡最為慘重的槍擊事件,目前已造成59人死亡、至少500人受傷,效力日本火腿的洋砲萊爾德(Brandon Laird)表妹也在這起槍擊案中不幸身亡,馬上向球團請假,預定明4日就會返美處理後事。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一場露天音樂節,吸引了2萬多名觀眾狂歡,一名64歲男子帕多克,拿出步槍朝著聚集人群掃射,當時表演者和觀眾都以為是放煙火,直到帕多克打完第一發彈夾,才有人驚覺是槍擊,驚慌失措的人們四處竄逃,血流如注。

賭城槍擊案震驚全球,萊爾德當晚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希望粉絲們能幫忙協尋失聯的堂妹,因此,他擔心到徹夜難眠,但很遺憾,他在今日得知堂妹在這起悲劇中不幸身亡消息,向球團告假,表達想要趕緊返美處理後事,也獲得火腿監督栗山英樹同意,將於賽季結束前趕緊返美。

萊爾德在2011年登上大聯盟,大聯盟生涯3年曾效力洋基、太空人隊,而他在2015年赴日本效力火腿延續職棒生涯,連續3個球季寫下30支全壘打紀錄,上季擊出39轟登頂太平洋聯盟全壘打王,一直是球隊倚重的巨砲。

今年球季萊爾德繼續展現重砲威力,目前敲出32支全壘打,僅次於軟銀古巴飛彈德斯派耶(Alfredo Despaigne)的35轟,但由於堂妹過世消息,無緣在太平洋聯盟挑戰全壘打王二連霸,帶著悲傷難過心情離開日本。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