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紅襪美東封王!隊史首度2連霸 送洋基去打外卡驟死戰

紅襪登機。 資料照

波士頓紅襪1日主場迎戰太空人,普萊斯(David Price)順利化解7局上滿壘危機,助球隊以6比3擊敗太空人,確定在美聯東區封王,這也是紅襪隊史首度在美東區完成二連霸。即便洋基同樣取勝,但仍要從美聯外卡戰開始打起,印地安人則是趁這波勝利,取得美聯最佳戰績,享有美聯季後賽主場優勢。

痠痛貼布造成紅腫搔癢? 選擇低敏親膚設計很重要! 》

此戰7局上為本場最關鍵時刻,太空人接連安打,一口氣追回2分,雙方縮小至3分差,此時紅襪趕緊派上普萊斯登板,一上場就連續解決2名打者,雖然一度因保送形成滿壘危機,但最終順利用三振化解,澆熄太空人反攻氣勢。

在贏得本場比賽後,紅襪榮登美聯東區冠軍,繼2016年再次於美東封王,這也是紅襪隊史首度在美東區寫下二連霸,同時送世仇洋基隊打外卡驟死戰,這支紐約大軍將以美聯外卡第一身份在主場迎戰雙城。

美聯外卡驟死戰將於台灣時間4日開打,目前洋基和雙城隊都尚未公布先發投手,不過根據大聯盟報導推測,洋基有可能推出瑟維里諾(Luis Severino)先發,雙城則預計派桑塔納(Ervin Santana)應戰。

由於太空人今日輸球,確定無法超越印地安人最佳戰績,因此,紅襪這一場勝利幫助印地安人享有美聯季後賽全主場優勢,至於分區季後賽對手將從洋基、雙城外卡戰之間出爐。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