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建仔恩師狂讚法官 「比基特更有天賦」

法官轟不停。 資料照

本季洋基菜鳥重砲「法官」賈吉(Aaron Judge)轟不停,昨日開炮累積45發全壘打,直逼馬怪爾(Mark McGwire)新人49轟紀錄,成功甩開明星賽後低潮,亮眼的表現獲得傳奇主帥托瑞(Joe Torre)青睞,斷言賈吉未來不可限量,更指出現今洋基球員們「天賦比當年基特等人還要好。」

無獨有偶的,喬拉第(Joe Girardi)與托瑞在賈吉身上同樣看見了昔日隊長基特(Derek Jeter)的影子,「當你看見他把小白球扛出全壘打牆外,在壘包間衝刺的模樣、一遍又一遍,這可不是靠吹捧而來的。」

托瑞認為,賈吉的「態度」才是未來能與基特和傳奇球員們並駕齊驅的優勢,「即使他老是被三振或落後球數,不論處在多爛的谷底之下,他從不找藉口。他是個好孩子。」托瑞深信,鎮靜與自我反省才是在季後賽綻放的關鍵,同樣的淡定與從容在基特身上一樣看得見。
甩開吞K、打不出長打的低潮後,賈吉昨日45轟出爐,成為近67年來,首度單季得分、打點、保送全數破百的菜鳥,跟進1939年威廉斯(Ted Williams)和1950年羅森(Al Rosen)的行列,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三人。

另外,托瑞也對桑切斯(Gary Sanchez)、維里諾(Luis Severino)等一干年青年才俊讚不絕口,坦言這票新秀比當年的基特、坎農還要有天賦得多,勢必是洋基重返榮耀的解答。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