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王維中登板解決24轟強打 其他4名旅美好手待命沒上

王唯中是今天唯一登板的台灣投手。法新社

釀酒人今21日與海盜隊交手,旅美左投王維中在6局登板中繼,僅花5球投一人次完成任務退場,但終場釀酒人以4:6不敵海盜,王維中也是我國旅美今日唯一出賽的選手,其餘馬林魚陳偉殷、小熊曾仁和、光芒胡智為、紅襪林子偉都在待命沒有上場。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王維中相隔4天登板進行中繼任務,此戰在6局下球隊一分落後時,面對海盜貝爾(Josh Bell),順利讓他擊出投手前滾地球刺殺出局,總計投1人次,5球中有3顆好球,防禦率下滑至6.75。

曾仁和在15日迎來大聯盟初登板,表現不盡理想,先發3局掉5分,在投完這場比賽後,也沒有獲得第二次先發機會,球團也把暫調牛棚的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拉回先發輪值,目前曾仁和已經有6天未出賽,正在牛棚待命,等待球團安排新任務。

光芒隊投手胡智為20日於3A總冠軍賽登板中繼1局,在幫助光芒3A奪得總冠軍後,也被球團升上大聯盟,不過今日與小熊之戰,並沒有獲得登板機會,也無緣與同胞曾仁和同場競技。

紅襪林子偉在月初透過擴編重返大聯盟,不過並無太多出賽機會,9月至今僅出賽5場,而中間一度有9天沒有上場,今日紅襪以9:0擊敗金鶯隊,林子偉依舊在板凳區休息,距離上次出賽已經隔了5天之久。

馬林魚今日與大都會之戰,投手陳偉殷沒有出賽,比賽結束後也跟著球隊移動至客場。自從9月4日傷癒歸隊後,陳偉殷3場出賽,總計5局僅被擊出1支安打,責失1分,送出4次三振,本季繳出2勝1敗、防禦率3.94。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