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光芒召胡智為 寫5台將同在大聯盟新猷

胡智為在登上大聯盟。 圖取自胡智為推特繼林子偉、曾仁和後,又有台灣選手升上大聯盟!今天(20日)光芒在官方推特宣布,要把23歲的投手胡智為拉上最高殿堂,寫下5名台灣球員同時在大聯盟的新猷。

光芒在官方推特上公布,將從3A拉上右投胡智為、內野手羅伯森(Daniel Robertson),並將左投塞德諾(Xavier Cedeno)移出60天傷兵名單。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胡智為所屬的3A球隊德罕公牛(Durham Bulls)剛贏下本季冠軍,賽後胡智為隨即接獲升上大聯盟的好消息,根據外電報導,胡智為最快也得等到後天對上金鶯的比賽才會登板,無緣與「土虱」曾仁和明日交手。

本季胡智為已6度登上大聯盟,上次在大聯盟出賽是6月11日,總計投4局只失1分,本季出賽4場,戰績0勝1敗,8局遭敲3安打,另有9三振、4保送,自責失分1.13。

受益於9月擴編,先是王維中於擴編首日被叫上釀酒人牛棚,接著是林子偉也從小聯盟回到紅襪隊,陳偉殷傷癒轉成後援,曾仁和責則於上星期被小熊指名先發、登板大聯盟觸女秀,如今胡智為也接獲光芒通知,締造台灣首次5位選手同時於大聯盟效力的歷史新頁。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