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主審戴白護腕抗議受辱 老虎球員:誰在乎?他們爽就好

資料照
老虎隊二壘手金斯勒(Ian Kinsler)在15日與遊騎兵的比賽中與主審賀南德茲(Angel Hernandez)
發生口角衝突,賽後公開質疑主審專業,認為賀南德茲早該捲鋪蓋走人、「找份新的工作」,金斯勒的直言引起大聯盟主審們的不滿,今日執法時紛紛在手臂上戴起白護腕以示抗議,尋求在場上重新找回執法者應得的尊重與尊嚴。
事件起於金斯勒不滿賀南德茲對好球帶的判決,前者遭到驅逐出場後拒絕離開,持續在場上與賀南德茲爭執,老虎隊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也因上場聲援金斯勒雙雙遭到驅逐。賽後金斯勒受訪向記者表示,「我是很認真的,他應該停止參與所有的棒球比賽,沒有任何一個球員想看他站在本壘板後方,這傢伙完全毀了我們的比賽。」大聯盟官方經調查後決定對金斯勒開罰,消息傳出後,世界裁判協會今天發表公開聲明,認為官方過度袒護球員、漠視裁判在場上遭受的屈辱,「這個星期,有名球員在球場上粗暴地以言語污辱了作為公正與誠實象徵的執法者 —— 賀南德茲,生涯投注於比賽之中,卻遭受惡意的抹黑。」

「主審以極高的標準自律,我們的行為自有準則,每一場比賽的每一個判決都可以受到檢視;主審們最重要的工作即是維護球場上的公正性,所有主審日以繼夜的維持信條、做好自己的工作,而我們卻輕易的遭受不公平的詆毀。」
針對裁判協會發表的聲明、主審球場上的抵制,金斯勒也做出回應:「我一點興趣也沒有。如果他們感覺被冒犯,戴上護腕可以讓他們心情變好的話,就去啊,我一點也不在乎,那是他們自己的問題。」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