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萊斯特操到進傷兵 曾仁和機會來了?

萊斯特左肩、背部不適,3A曾仁和仍無緣上大聯盟。 資料照

芝加哥小熊王牌投手萊斯特(Jon Lester)因左肩、背不適,今日(19日)球隊將他放進傷兵名單,台灣球迷引頸期盼在3A表現出色的曾仁和是否能藉此機會站上大聯盟舞台,但稍早官方宣佈的消息恐怕得讓人失望,小熊決定萊斯特的先發輪值位置將暫時由蒙哥馬利(Mike Montgomery)代替。


昨日對上紅人,萊斯特主投1.2局丟掉9分(自責分7分)退場,經檢查後被認為是疲勞引起的肌肉緊繃,無結構性的損傷,總教練梅登(Jon Maddon)透露應是大量的投球導致,「我有注意到的確不對勁,卡特球球速從89、90哩掉到84、85,這幾哩的時速足證明他有異樣。」不過梅登認為萊斯特只需休息片刻,很快就能回歸。

33歲的萊斯特連續5年單季主投超過200局,上次進傷兵名單已是6年前還效力於紅襪時,談起亮起紅燈的身體狀況,萊斯特不想過度操心、以大局為重,「必須視整體情況而定,雖然我想要做出貢獻,卻在幫倒忙,就讓我好好休息,重新找回狀態吧。」

暫時取代萊斯特的蒙哥馬利去年轉戰牛棚,本季以中繼為主,出賽35場主投96.1局,平均每9局投出7.2次三振4.2次四壞,繳出自責分率3.64成績,其中8場擔任先發的比賽獲2勝3敗,自責分率5.13。

西藥貼布大揭密! 這些成分皮膚吸收恐傷肝腎 》

此次小熊球團從3A召回潘尼亞(Felix Peña)和札斯崔斯尼(Rob Zastryzny)兩名二年級生投手救火,未包括昨日6局無失分好投的曾仁和。美國媒體認為,儘管曾仁和已證明實力,只是目前並未列在40人名單的他,最快也得等到9月擴編或明年才有機會升上大聯盟。本季曾仁和在3A的7場先發主投43局,昨日無失分退場,讓自責分率從1.95降至1.67。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