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睽違64年平紀錄 道奇有望挑戰歷史最強

道奇睽違64年平紀錄。 資料照洛杉磯道奇屢破紀錄,贏球早成家常便飯,今日(16日)對上白襪第8局海灌5分,最終以6比1笑納3連勝,目前累積84勝34敗比起5成勝率的球隊多贏50場,為本季的驚奇之旅再添一筆輝煌紀錄。

身為國聯霸主的道奇在明星賽絲毫沒有下滑的跡象,反而持續將成就往前推,自6月起從未在系列賽輸球。此役道奇在8局2出局滿壘時靠著觸身球與連續3支安打一鼓作氣拿下5分,順利將3連勝收進口袋,拿下近10場的第8場勝利。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今日剪破白襪後,道奇成為2004年紅雀後,大聯盟首支高於5成勝率50場的球隊,前次道奇有此成就已是1953;若持續維持高檔戰力,有望挑戰1906年小熊與2001年水手保持的大聯盟最多116勝紀錄。

賽後道奇主帥羅伯特(Dave Roberts)受訪,表示一路走來實屬不易,全靠球隊上下一心,才能有此成就。「這是非常傲人的成就,我們仍會慶祝勝利,但著眼於下場比賽才是最重要的。」

此外,下場比賽將是日籍強投達比修有在道奇體育場的首場先發,達比修對響尾蛇5局飆10K,連2戰送出雙位數三振,成為隊史自1954年後第一人,下戰是否能維持高檔水平,成為觀戰焦點。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