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轉隊連2場先發飆10K 達比修有百年歷史第4人

達比修再創紀錄。 資料照

日籍投手達比修有在上週道奇初登板7局飆10次三振,11日他掛帥先發出戰同區響尾蛇隊,主投5局被打出5安打、失掉2分,投出10次三振,連續2場10K,成為自1900年後第4位轉隊前兩戰都丟出雙位數三振的投手,同時收下本季第8勝,終場道奇以8:6擊退響尾蛇。

貼布經皮膚敷貼恐肝腎負擔,您瞭解成分作用嗎? 》

今日達比修有頻頻飆速,最快球速來到97英哩(約156公里),搭配犀利的滑球引誘打者出棒,不過今天控球較不理想,先發5局投了106球,其中僅有61顆好球,全場責失2分,包括JD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陽春彈,賽後防禦率下修至3.81。

達比修有轉隊後連續2場先發投出10次三振,過去大聯盟歷史上僅有3名投手達成,分別是1954年道奇隊的斯波納(Karl Sponner)、2008年小熊隊哈登(Rich Harden)和2015年紅襪希爾(Rich Hill)。

道奇打線也力挺達比修有,開局靠著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二壘安打,灌進3分打點,助球隊取得領先優勢,接著5局泰勒(Chris Taylor)擊出陽春砲,以及巴恩斯(Austin Barnes)內野安打擴大領先優勢,6局上特納(Justin Turner)二壘安打把領先拉開至6分。

儘管中繼史都華(Brock Stewart)和莫羅(Brandon Morrow)表現不穩合計失掉4分,讓響尾蛇拉到2分差距,但終結者詹森(Kenley Jansen)完美三上三下,拿下本季第30次救援成功,也成為道奇隊史首位連續4季至少投出30次救援成功的終結者。

本季道奇氣勢如虹,7月4日至今打出26勝4敗的驚人戰績,現在已經取得81勝,比上季還快上近1個月,目前在國聯西區仍穩居龍頭位置,排行第二的洛磯隊差距16場勝差,響尾蛇則差距17場勝差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