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天使楚奧特26歲生日迎千安 生涯四度敲全壘打慶生

天使楚奧特26歲生日迎千安 。 資料照

天使明星強打「鱒魚」楚奧特(Mike Trout)在8日度過26歲生日,他在生日這天迎來生涯第1000支安打,同時還擊出陽春砲,替球隊追平了比數,但可惜的是未能替球隊贏球,終場天使以2比6不敵巴爾的摩金鶯,吞下了3連敗。

品勢天菜型男!世錦賽金牌黃靖彤的跆拳道之路 》

此戰楚奧特首打席遭到三振,不過很快就在4局達成千安里程碑,從金鶯先發邦帝(Dylan Bundy)手中敲出二壘安打,攻下天使隊首分;6局下他揮出本季第23號全壘打,雖然這支全壘打無法為球隊帶來勝利,但這是他生涯第4次在生日當天開砲。

大聯盟史上總計有10位球員在26歲前,擊出1000支安打,楚奧特也成為其中一員,他表示,「肯定想要自己名字與這些偉大的名人堂球星相提並論,這會讓你感到很特別。不過對我來說,在場上盡力表現更為重要。」

根據《Baseball Reference》資料顯示,楚奧特生涯勝利貢獻值(WAR)53.3勝,已經超過帕奇特(Kirby Puckett)、賽沛達(Orlando Cepeda)、凱那(Ralph Kiner)和賴斯(Jim Rice)名人堂球星,朝向大聯盟史上最佳球員邁進。

此外,今日比賽開打前,天使隊友也準備「大禮」替楚奧特慶生,一群人在淋浴間裡唱著生日快樂歌,並且輪番將雞蛋、思樂冰、爽身粉、水等,全都倒在他的頭上,讓他度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天使隊近10場比賽輸了4場,目前吞下3連敗,以55勝58敗戰績在美西區排名第3,距離龍頭太空人有15場勝差,而在美聯外卡爭奪戰中,以3場勝差落後皇家。

更多棒球報導 》

更多MLB報導 》

更多專業運動報導 》